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 公告 》網站服務使用規範提醒說明

親愛的 PushBa! 會員:

感謝所有會員對PushBa!的支持與愛護,短短兩個月的時間會員數不斷快速增加,非常歡迎越來越多的新朋友一起加入PushBa!優質推薦的行列。

為了維護多數會員的權益以及提升推薦網址的素質,在此特別呼籲所有親愛的會員以推薦優質網址為出發點,將最即時、最有趣、最熱門的網址資訊推薦分享給更多人,一起「優質推薦、賺現金」,即日起若是您的推薦內容違反PushBa!網站服務條款中之各項規定,PushBa!有權刪除您的推薦網址及取消您的會員帳號,並將不提供個人帳戶領款申請,敬請各位會員多多配合。

近日陸續收到非台灣地區會員的來信,特此針對PushBa!的服務方向做出以下說明:目前PushBa!以服務台灣地區會員為主要對象,非本國籍人士可加入會員並使用PushBa!所提供的各項服務,但尚不開放申請領款的服務,意即若是您並沒有中華民國身份證,則無法領取您個人帳戶中的款項,此項政策將於公告後即時生效。

PushBa!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期待與您一起優質推薦,共享現金收益。

PushBa!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