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 公告 》我的推薦收益日報數字異動通知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PushBa! 於日前上線的新功能「我的推薦收益日報」數字,自2009年11月3日~2009年11月10日間之收益因部分資料遺漏計算,此段期間內的每日推薦收益日報數字少於實際數值,短缺之數值統一累加至2009年11月11日當日推薦收益數字中,造成大家的不便非常抱歉,也感謝大家的體諒與愛護。

若各位會員推薦收益日報數字出現異狀或有任何疑問者,可隨時與 PushBa! 管理中心 support@pushba.com 聯絡或於此留下您的問題,PushBa!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PushBa! 與您一起玩推薦
PsuhBa!管理中心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 公告 》中秋送好禮活動最後抽獎日11/15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感謝大家對於 PushBa! 中秋送好禮活動的支持,本次活動於 2009年11月8日圓滿結束,活動結束後噗幣將無法再進行累積,請各位會員把握最後機會於2009年11月15日PM23:59:59前使用噗幣參加本次抽獎活動,PushBa! 將於2009年11月16日起把會員帳戶中可抽獎之噗幣歸零,但未達抽獎資格(即未滿10枚)之噗幣仍予以保留,以供下次活動使用,特此公告。

PushBa! 亦將於 2009年11月16日 發送得獎通知信至所有得獎人於 個人帳戶 中所填寫之電子郵件信箱,領獎須知如下:

1. 得獎人務必於 2009年11月20日 前正確填寫 個人帳戶 中的真實姓名、通訊地址及身份證字號、行動電話,缺少任何一項則無法順利寄發禮券給您。

2. 將您的身份證影本傳真至 02-27036007 PushBa! 李小姐,以便確認您的身份及帳號為同一人,並無被盜用之虞,身份證影本上可註明「僅供PushBa!領獎身份確認使用」。

3. 得獎者若對領獎流程有任何疑問,請隨時來信至 support@pushba.com 與我們聯繫,信件標題並請註明「活動領獎流程發問_會員帳號」。

推薦噗幣於 2009年11月20日 起再次提供大家進行累積,每推薦一則優質網址可獲得一枚噗幣,每日最多可獲得五枚,歡迎大家繼續累積,可用於參與未來 PushBa! 各種活動。

PushBa! 與大家一同玩推薦

PushBa! 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