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公佈》推薦再分享,日本貝印粉彩料理刀送給你!

日本最夯貝印 Pure Komachi 粉彩料理刀中秋節特賣活動開跑,只要將相關訊息分享出去就有機會得到一把超卡哇伊的 Pure Komachi「活力橙」水果刀!!!

快來挑選跟你家的廚房最速配的粉彩料理刀?

活動推薦主頁:http://www.pushba.com/moon-festival.aspx

※參加辦法

■ PushBa!會員專屬推薦:從下面四把粉彩料理刀介紹頁中任選一把按下「我也推」,並在討論區活動專文中留言寫下選擇的原因,就有機會獲得最適合妳家廚房的粉彩料理刀一把。(推薦瀏覽數越高,中獎機率越高哦!)
低調奢華「櫻桃紅」萬用刀
浪漫公主「夢幻粉」萬用刀
光芒四射「芒果黃」野菜刀
氣質優雅「天空藍」魚肉刀

■ Facebook 臉書專屬推薦:
加入 PushBa! 為臉書好友(action@pushba.com),再將活動推薦主頁網址張貼至個人臉書塗鴉牆,並同時在個人塗鴉牆及臉書活動回報區留言寫下你最想要哪一把粉彩料理刀以及選擇的原因,即可獲得抽獎機會,獲得美美的夢幻「活力橙水果刀」。

■ Plurk 噗浪專屬推薦:
加入噗浪小浪花為噗浪好友,再將活動推薦主頁網址張貼至個人噗浪河道上,並同時在個人噗浪河道及噗浪活動回報專區留言寫下你最想要哪一把粉彩料理刀以及選擇的原因,即可獲得抽獎機會,獲得美美的夢幻「活力橙水果刀」。


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參考:活動說明

PushBa! ★ 活動小組


****************************************************************

七彩好心情水果刀活動得獎名單出爐囉!!恭喜以下幸運的得獎者們~~~~

PushBa! 會員專屬推薦金獎:(共 4 名)
「櫻桃紅」萬用刀:maureen
「夢幻粉」萬用刀:wahafang
「芒果黃」野菜刀:lins690
「天空藍」魚肉刀:badegg731

.PushBa! 會員專屬推薦特別獎:噗幣 100 枚(共 10 名)
ace0156bbb,lens0424,fannycute,ezboy,babyemily
matica,paaychen,small77331,midis24,SDBB

.夢幻活力橙水果刀獎:「活力橙」水果刀 1 把(臉書、噗浪,各 5 名)

臉書:
林琮翔
LaLa Huang
Lynn Queen
許小雅
舒比

噗浪:
該死的唇印刺激我
陽菜.
Len's
*加一
♥MissX♥

請以上《PushBa! 會員專屬推薦金獎》及《夢幻活力橙水果刀獎》得獎者於 2010 年 9 月 30 日 中午 12:00 前至會員中心之帳戶資料中填寫您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通訊地址、聯絡電話並將身分證正反面影本、PushBa! 會員帳號傳真至 02-27717975 或 Email 至 action@pushba.com ,並註明活動名稱,以便 PushBa! 確認您的身分( 若您非為PushBa!會員,請提供您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獎項寄送地址及聯絡電話,以便活動小組核對您的身分及完成獎項寄送 );逾期未提供資料或未傳真資料者將視為自動放棄領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不負責;PushBa! 將統一於 2010 年 10 月 5 日前完成所有符合得獎資格者獎項發放。

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公告》以 Facebook 帳號登入 PushBa! 帳戶

親愛的網友們午安,

為了讓更多網友們可以方便使用 PushBa! 推薦分享,我們開放以 Facebook 帳號登入 PushBa! 網站的功能,網友們只需要在第一次登入時填入一組有效的 email 地址,即可輕鬆成為 PushBa! 會員。

若您本來就是 PushBa! 的會員,您可以藉由此功能將您的 PushBa! 與 Facebook 帳號進行整合,整合成功後一樣可以利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PushBa! 帳戶哦!

現在就加入 PushBa! 的行列!!!

PushBa! ★ 墨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