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活動》徵。旅遊生活部落客

你用部落格記錄生活嗎?快來參加部落客徵選活動,只要在活動頁面留言貼上你的部落格網址(必填)及 PushBa! 會員帳號(非必填)即可完成報名的動作。審核完成後,PushBa! 會把需放置在部落格中的連結及文字 email 給通過審合的參加者,參加者只需要把該指定的連結及文字放置在部落格,即符合抽獎資格。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28 12:00 止

審核時間:10/29 - 11/4

連結及文字放置時間:11/5 - 12/5

得獎者公佈日期:11/10


獎項

★PushBa! 會員參加獎:只要是審核通過的會員(留言中有提供 PushBa! 會員帳號者),都可獲得【帳戶金 100 元】及【噗幣 200 枚】。
★部落客幸運獎:所有審核通過的參加者,皆有機會獲得【7-11 禮券 100 元】(共 10 名)


注意事項

得獎者於 2010 年 11 月 16 日 中午 12:00 前至會員中心之帳戶資料中填寫您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通訊地址、聯絡電話並將身分證正反面影本、PushBa! 會員帳號傳真至 02-27717975 或 Email 至 action@pushba.com ,並註明活動名稱,以便 PushBa! 確認您的身分(若您非為 PushBa! 會員,請提供您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獎項寄送地址及聯絡電話,以便活動小組核對您的身分及完成獎項寄送);逾期未提供資料或未傳真資料者將視為自動放棄領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不負責;PushBa! 將統一於 2010 年 11 月 19 日前完成所有符合得獎資格者獎項發放。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公佈》噗幣大樂透,送貝印粉彩料理刀!

大家早喲~

緊張刺激的噗幣大樂透又要開始了,現在大家可以在我的噗幣>噗幣大樂透看見所有的大樂透活動,只要你的噗幣夠多,也完成了指定網址的推薦,就可以直接在頁面上選號,是不是很簡單呢?大家如果有看到想選的號碼千萬不要猶豫,被秒殺了的話可就欲哭無淚囉...

走,選號去...

PushBa! ★ 墨精靈

****************************************************************

開~獎~囉~~~

一般號:01 11 20 28 30 46
特別號:10

快來看看你有沒有得獎喲...

PushBa! ★ 墨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