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 新功能 》發文推薦,留言互動交朋友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今天很高興要跟大家介紹 PushBa! 的最新功能「發文推薦」,發文推薦就如同其名是由會員自行發文並將內容轉成推薦網址。

與其他推薦方式不同的是您可以推薦您自己創作或產生的獨一無二的作品內容,藉由推薦至 PushBa!讓更多人知道認識您的創作,不需要先上傳至部落格,不一定需要有網址,只要您有料隨時可以推薦任何優質文章或照片至 PushBa!。

進入網址推薦頁於標題旁即可點擊「發文推薦」字樣,開始操作


「發文推薦」更擁有一項目前其他推薦功能皆沒有的留言回應互動功能,所有看到您的發文推薦的人皆可以留下自己的平價與意見,讓您可以在 PushBa! 結交認識更多朋友,甚至是其他與您一樣愛護支持 PushBa! 的會員。

未來大家可以一起交換優質的推薦內容,透過結交更多的朋友與新增的留言功能,您的推薦人氣將會扶搖直上,明日的 PushBa! 推薦之星或許就會是你,未來更有可能登上 PushBa! 首頁,成為眾所矚目的推薦之神。


歡迎大家踴躍發文、踴躍推薦,PushBa! 接下來將有更多的好康、好玩活動即將展開,讓我們一起開始替2010年的到來倒數計時。

PushBa! 與您一起倒數迎新年

PushBa! 管理中心站管 ★ 女皇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