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 新功能 》推薦網址可以同步發送至Plurk囉!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為了提供大家更多元、更便利的推薦管道,即日起只要您進入「會員中心」→「帳戶資料」中輸入您的噗浪網址及填寫您的噗浪密碼,未來您在PushBa!所做的網址推薦就會自動同步至您的噗浪河道上,不必再自己到噗浪發文了唷。

★ 填寫噗浪網址:



★ 當您完成一筆推薦網址,噗浪河道上即會出現一筆您的優質推薦:



PushBa!將繼續致力於跟大家一同輕鬆推薦、即時分享,讓我們繼續優質玩推薦吧,感謝所有會員對PushBa!的支持與愛護。

PushBa!管理中心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 公告 》網站運作恢復正常,感謝會員體諒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自2009/10/08 ~ 2009/10/11 PushBa! 遭受惡意網路攻擊,企圖塞爆 PushBa! 網站頻寬,各項服務數度出現異常狀況,並導致推薦功能及推薦頁面瀏覽暫停運作,經過這幾天的緊急處理,目前網站所有服務功能已經恢復正常運作,各位會員可以繼續安心使用 PushBa! 所提供的各項功能及服務。

為提供會員們更好的推薦及瀏覽頁面經驗,即日起推薦加值網址將有所變動,但對於舊有推薦網址並無任何影響仍可繼續正常瀏覽,大家無須針對舊網址重新轉貼轉寄。

同時因為近日對於所有會員造成的困擾,【PushBa! 中秋送好禮,7-11禮券瘋狂送】活動每日可得噗幣提高至5枚,活動時間將延長至 2009/11/8 結束,並請各位會員最慢於 2009/11/15 抽獎完畢,PushBa!將於 2009/11/20 公告所有得獎者名單,2009/11/30 前統一將禮券寄出,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本次活動。

感謝所有會員近日來的包容與體諒,PushBa! 未來將會秉持著提供最好的網站服務品質為目標繼續努力,各位會員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 support@pushba.com 與PushBa!管理中心聯繫。

PushBa! 與大家一同玩推薦
PushBa!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