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 停機公告 》2009/9/2網站停機維護三小時

親愛的會員:

為提昇PushBa!網站服務穩定度,PushBa!預計於2009年9月1日下午2:00(更新時間延後至2009/9/2下午2:00開始)起進行主機維護,停機時間預計為三小時,停機期間所有服務將暫停運作,維護作業如提早完成將提早開站,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PushBa!全體團隊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有任何問題可來信support@pushba.com與我們聯絡,謝謝。

PushBa! 管理中心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 新功能 》網址自訂標籤你的推薦小助手

親愛的會員:

PushBa! 推出最新功能「 網址自訂標籤 」,您可於推薦網址時直接輸入與網址相關的文字標籤,並可以「空白」分隔多個以上標籤,讓您的推薦網址能更有效的與廣告關連,進一步提昇廣告收益的累積速。

完成網址推薦後,可於「我的推薦」頁管理所有的網址標籤,並可依標籤察看每個標籤下的推薦網址有哪些,同時可勾選網址清單前的選取方塊,再按下「 新增網址標籤 」鈕,即可同時新增多筆推薦網址標籤,方便您隨時管理您的推薦網址與網址標籤。


「我的推薦」頁中每則推薦網址的網址標籤將直接顯示於網址描述下方,按下網址標籤後方的「X」您即可立即刪除標籤。

讓您的網址更好管理、也更容易曝光、也更能精準分類,有助於您共享廣告收益的累積速度,網址標籤這個小兵也是可以立大功的。

PushBa!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PushBa!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