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公佈》粉絲召集令!送花博一日券

【PushBa! 優質玩推薦應援團】有許多新奇有趣的網友推薦,還有許多好康的贈獎活動等你來玩!!立刻就加入就有機會得到花博票兩張哦!!!

活動辦法:
只要在活動期間加入成為【PushBa! 優質玩推薦應援團】粉絲,並在活動頁面留言簽到即符合參加資格。

活動期間:
2010/9/27 11:00 - 2010/10/1 12:00

獎項:
花博一日券二張(共 3 名)

注意事項:
得獎者於 2010 年 10 月 6 日 中午 12:00 前至會員中心之帳戶資料中填寫您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通訊地址、聯絡電話並將身分證正反面影本、PushBa! 會員帳號傳真至 02-27717975 或 Email 至 action@pushba.com ,並註明活動名稱,以便 PushBa! 確認您的身分( 若您非為PushBa!會員,請提供您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獎項寄送地址及聯絡電話,以便活動小組核對您的身分及完成獎項寄送 );逾期未提供資料或未傳真資料者將視為自動放棄領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不負責;PushBa! 將統一於 2010 年 10 月 8 日前完成所有符合得獎資格者獎項發放。

****************************************************************

《粉絲召集令》得獎名單公佈如下,恭喜以下三位得獎者,每人將可獲得【花博一日券二張】:

尤慈蓬
錢多多
佳豪李

請以上三位得獎者於 2010 年 10 月 7 日 中午 12:00 前將「得獎facebook帳號、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真實姓名、獎項寄送地址及聯絡電話」傳真至 02-27717975 或 Email 至 action@pushba.com ,並註明活動名稱,以便 PushBa! 確認您的身分,逾期未提供資料或未傳真資料者將視為自動放棄領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不負責;PushBa! 將統一於 2010 年 10 月 8 日前完成所有符合得獎資格者獎項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