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 公佈 》推!台灣榮耀。花博在台北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小裘來公佈得獎名單囉~以下得獎者每人可獲得《花博一日入場券』二張(共5名):

FB_7871
genefala
matica
mokitty428
vivian5555

請以上五位得獎者於 2010 年 12 月 3 日(五)中午 12 點前至您的帳戶資料頁正確填寫您的真實姓名、通訊地址、聯絡電話、身份證字號,並請務必將您的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及PushBa!會員帳號傳真至 02-2771-7975 PushBa! 活動小組收或Email至 action@pushba.com 亦可並於傳真或主旨中註明為《推!台灣榮耀。花博在台北得獎者》,PushBa! 將統一於 2010 年 12 月 6 日前完成所有符合得獎資格者獎項發放寄送至帳戶資料中填寫的通訊地址。

PushBa!管理中心 ★ 天使裘

-----------------------------------------------------------------------------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令人期待以久的 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展開,除了可以到花博各展覽館賞花以外,你還可以將各種美麗的花卉圖片以主題推的方式呈現給大家哦,現在就開始來推薦拿獎品吧! 
 








【參加辦法】
 
活動期間內只要在品味生活國內趴趴造,完成一筆跟花博或花卉相關的消息、新聞、介紹的推薦,並同時上傳一張相關圖片,只要將您所推薦的網頁分享給五位以上親朋好友觀看,推薦瀏覽數≧5,即符合活動抽獎資格。 
 
【增加推薦瀏覽數的小撇步】 
1. 點開你的推薦網址,並在右上方按下,將您的推薦網址分享到噗浪河道 
2. 點開你的推薦網址,並在右上方按下,將您的推薦網址分享到臉書塗鴉牆上 
3. 利用 Email 將你的推薦網址轉寄給你的親朋好友們 
 
【活動期間】 
2010 年 11 月 1 日 至 2010 年 11 月 25 日  
 
【獎項公佈時間】 
2010 年 11 月 30 日   
【獎項】 
花博一日入場券二張(共5名) 
 
PushBa! ★ 天使裘

《 公佈 》Facebook 帳號登入抽 iPod Shuffle!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得獎名單公佈如下: 
 
★普獎:噗幣 200 枚(共 10 名) 
FB_7457,kitty51032,lins690,FB_7526,godtype 
jauyou,FB_7624,testone,cawa0505,FB_7526 
 
★特獎:iPod Shuffle 4GB 1 台(共 1 名) 
jerry2010 
 
 
恭喜以上所有幸運的得獎會員們,請★特獎得獎者於2010/11/8 PM12:00 前於會員中心之帳戶資料中填寫您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通訊地址、聯絡電話並回傳身分核對資料,PushBa! 將統一於 2010/11/9 日前完成所有獎項發放。 
 
PushBa! ★ 天使裘 
-- 
 
 
 
※舊會員參加辦法 
 
1.點選"Facebook登入"按鈕 
2.登入你的 Facebook 帳號 
3.輸入你在 PushBa! 註冊時使用的電子郵件地址 
4.確認帳號並輸入 PushBa! 密碼即可完成帳號連結的動作 
 
利用 Facebook 或是噗浪將「推薦網址」分享出去,瀏覽數 ≧ 3 就可獲得抽獎資格,瀏覽數越高得獎機率越高哦!(瀏覽數為推薦網址頁被朋友瀏覽的次數,點選【我的推薦】即可查詢瀏覽數) 
 
※新會員參加辦法 
 
1.活動期間利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Pushba! 後,在任一活動指定文章按下「我也推」取得「推薦網址」 
2.利用 Facebook 或是噗浪將「推薦網址」分享出去,瀏覽數 ≧ 3 就可獲得抽獎資格,瀏覽數越高得獎機率越高哦!(瀏覽數為推薦網址頁被朋友瀏覽的次數,點選【我的推薦】即可查詢瀏覽數) 
 
 
※活動指定文章 
 
中秋吃柚子之~刀子篇 
超夢幻.日本貝印粉彩料理刀 
廚房工班的新成員 

※活動期間 
 
2010/10/1 - 2010/10/31 
 
※獎項 
 
★特獎:iPod Shuffle 4GB 1 台(共 1 名) 
★普獎:噗幣 200 枚(共 10 名) 
 
 
※獎項公佈時間 
 
PushBa! 將於2010/11/1公佈所有得獎者名單,各得獎者需於 2010/11/8 PM12:00 前回傳身分核對資料,PushBa! 將統一於 2010/11/9 日前完成獎項發放。 
 
 
※注意事項 
 
‧參加活動者須遵守本活動注意事項,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將取消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追訴權利。 
‧所有活動資料將以 PushBa! 資料庫中的資料為主。 
‧得獎者需於會員中心之帳戶資料中填寫您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通訊地址、聯絡電話,否則視為自動放棄領獎權利,主辦單位將不負責。 
‧得獎者於得獎名單公佈後,請將身分證正反面影本、PushBa! 會員帳號傳真至 02-27717975 或 Email 至 action@pushba.com ,並註明活動名稱,以便 PushBa! 確認您的身分;若您所獲得獎項為現金,必需附加本人銀行存摺影本,逾期未提供資料或未傳真資料者將視為自動放棄領獎資格。 
‧同一身分證字號僅有一次參加資格,不得重複獲獎。 
‧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PushBa! 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規定及相關獎品,所有獎項亦不得要求抵換等值現金或轉讓。  

《 公佈 》噗幣大樂透,送花博一日入場券兩張!

親愛的會員,大家午安:
噗幣大樂透開~獎~囉~~~

一般號獎號: 27 19 13 4 28 26 
特別號獎號: 33 

快來看看你有沒有得獎喲...

PushBa! 管理中心 天使裘
--


親愛的會員,大家午安:

年度注目的「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於11月6日展開,你已經準備好花博票了嗎?本次 PushBa! 將再次送出「花博一日入場券兩張」的獎項給噗幣大樂透的幸運得獎會員唷!手上還沒有花博票朋友們,快把握機會參加99002期噗幣大樂透選出最佳幸運號碼吧!



【參加步驟】
1.確認噗幣數:在噗幣大樂透列表頁面可以看到噗幣數
2.推薦指定網址:將活動指定網址以任一方式完成推薦即可,不會推薦的請看這裡
3.選選噗幣大樂透列表中的「尚有xx個號碼,我要選號」連結,即可看到目前選號狀況,在任一您想選擇的號碼欄位中點選「我要選號」,即可完成選號的動作

走,現在就去選號...

PushBa! 管理中心 天使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