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 公告 》Email電子郵件推薦信箱變動通知

親愛的會員,您好:

PushBa!的 Email電子郵件信箱推薦功能即日起有小幅調整,PushBa!客服美眉先跟大家溫習Email電子郵件信箱推薦功能的用法,您收到任何想轉寄給親朋好友的信件都可以先將這封信推薦至 PushBa!,然後再轉寄給他人,這樣您就可以輕鬆的將 Email 推薦加值累積收益。

★ Email推薦加值方式:
將您想推薦的信件轉寄給 PushBa! (mailpush@pushba.com),三分鐘內您即可收到來至 PushBa!加值後的推薦網址,接著您再將推薦網址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這樣就不用擔心有好康的信件想推薦分享卻無法加值。

* 本次調整即是將原本所使用的 pushba.push@gmail.com 改為 mailpush@pushba.com ,舊的EMAIL推薦專用信箱將於12月1日起暫停使用。

★ 寄信格式:
寄件者:(您加入PushBa!會員所使用的電子郵件信箱)
收件者:(mailpush@pushba.com
主旨:(您的推薦網址的網址描述)
內文:請貼上網址和相關內容圖片
附件:

*每封信最大不得超過2mb,每一個附件不能超過500k
 
謝謝所有會員對 PushBa! 的支持與愛護,PushBa!將繼續跟大家一起玩推薦,衝呀。
 
PushBa! 管理中心 ★ PushBa! 客服美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