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 活動 》我想對PushBa!說…

★活動名稱
2009之我想對PushBa說…

★活動期間
2009/1/1 00:00:00 ~2009/3/31 23:59:59

★活動辦法
請在本文回覆,寫下你最想對PushBa說…的一段話,字數不限,並請留下您的PushBa!會員帳號,公布得獎者後恕不接受認領留言。

★活動獎勵
活動期間內PushBa!每月將挑選10則最能打動人心的留言,所有得獎者皆可獲得PushBa!個人帳戶活動獎勵金$100元。

★得獎資格
所有留言皆有機會獲選,但留言者身份需為PushBa!正式會員方可獲得活動獎勵金,請務必於留言時留下您的PushBa!會員帳號,得獎時PushBa!方可發放活動獎勵金給您。

★得獎公布
每月五日於PushBa!官方部落格公布上個月得獎的十則留言及得獎者帳號(或暱稱),並會備註每則留言的獲選原因,活動獎勵金則統一於2009/4/10發放至所有得獎者的PushBa!個人帳戶中。

★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本活動注意事項及「PushBa!」會員使用條款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將取消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追訴之權利。

2‧得獎者需於留言時同時留下您的完整PushBa!會員帳號,否則視為自動放棄得獎權利,主辦單位將不負責。

3‧參與活動之會員,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得有權立即取消其得獎資格追回獎金獎品外,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4‧所有得獎者,若其PushBa!帳號金額不足新台幣一千元整,不得要求單獨領取次活動獎勵金,且本活動之獎勵金不得抵換等值商品或轉讓。

5‧PushBa!之員工及其親屬均不得參加本活動。

6‧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PushBa!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規定及相關贈品。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 客服 》PushBa! 客戶服務中心

親愛的 PushBa! 會員,您好:

歡迎您加入PushBa!的推薦行列,若是您對 PushBa! 有任何建議或疑問,您可直接在此留下您寶貴的建議或所遇到的使用疑問, PushBa! 管理中心將會儘速處理,謝謝您對 PushBa!的支持與愛護,也期待 PushBa! 在所有會員的愛護下日漸茁壯。

PushBa! 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