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 公告 》 2月 PushBa! 活動得獎名單出爐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2月份所有活動已於2010年2月28日圓滿落幕,《好友限定邀請函》活動及《虎虎生風主題推薦》活動得獎名單公佈如下,快來看看你有沒有得獎:

好友限定邀請函。得獎名單
虎虎生風主題推薦。得獎名單

所有得獎者請於時限內完成領獎身分核對程序,逾期未正確填寫資料或未傳真資料者視為自動放棄領獎資格,請各位得獎人速速前往填寫正確資料完成領獎程序喔。

PushBa!管理中心 ★ 天使裘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 活動 》 三大主題推薦,推薦收益2倍送

活動時間:2010 年 3 月 1 日 ~ 2010 年 3 月 31 日

活動說明:只要於活動期間內,進入三大主題推薦頁推薦符合主題的優質推薦,就可獲得推薦收益2倍計算的獎勵唷,僅此三月,千萬要把握機會唷。

看詳細活動說明
直接進入活動頁》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 活動 》 網拍賣家免費嚐鮮專案

 
PushBa!在3月再次推出《免費嚐鮮專案》嘍,這次是為【網拍賣家】而設計的活動,只要您符合條件都可以來申請參與免費曝光廣告的機會哦,快告訴您的賣家好友,準備免費曝光衝人氣吧! 
 
活動時間:2010 年 3 月 1 日 ~ 2010 年 3 月 31 日 
申請條件:  

1.擁有個人專屬網拍賣場,且賣場評價分數達到 100 分以上。 
2.需於個人網拍賣場 《 關於我 》頁面加上PushBa!活動連結及活動圖片。 
 
《 我要看詳細活動說明  
《 我要免費嚐鮮去 GO!! 
 

《 活動 》 3月份好友限定邀請活動



 
好友邀請活動》第二波開跑了!

活動辦法:進入「
 好友限定專屬邀請」活動頁

❶ 填寫好友電子郵件信箱發送邀請函
❷ 您的好友接受您的邀請加入成為 PushBa! 會員
❸ 您和您的好友即擁有參與抽獎的機會。

3月份活動獎項:【7-11禮卷 200元 共10名】
還有哪些好朋友還沒跟你一起Push的呢? 

快把他拉進來PushBa!大圈圈裡,快速增加收益就要大家一起推推推!!!
   


《 我要看詳細活動說明 》
《 我要參加好友限定邀請活動!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