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 活動 》 虎虎生風迎新春三大主題推薦活動




PushBa! 集合三大人氣主題推薦,讓您有吃有又拿 !

活動時間:
2010 年 2 月 1 日 ~ 2010 年 2 月 28 日

活動辦法:

❶ 進入「 虎虎生風迎新春 」活動頁,選擇推薦內容類別,按下「 我要推薦XXXX 」開始推薦。
❷ 您完成的一筆推薦,若有超過20次以上瀏覽數,您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❸ 符合推薦主題的所有推薦網址收益皆以雙倍計算,推越多賺越快,快來新年推推吧。

★ 新年多多推,多推多中獎!獲得PushBa!官方愛的印記,還可以再多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唷,iPhone Hello Kitty立可拍 iPod噗幣等多項大獎等你來抽!


我要看詳細活動說明
我要參加新年主題推薦! GO!!

PushBa! 管理中心 ★ 天使裘

《 活動 》 優質部落客免費嚐鮮專案



活動時間:2010 年 1 月 22 日 ~ 2010 年 2 月 28 日

申請條件:
1.擁有個人專屬部落格,且部落格平均單日瀏覽數達到 300 以上。
2.需於個人部落格外掛PushBa!部落格元件 (
我要外掛部落格元件 )。

立即申請即可擁有免費曝光嚐鮮體驗唷!!

推薦獎勵:開始推薦分享「尋找我的Mr. Blog」活動訊息,只要您的專屬推薦網址瀏覽數超過30以上,您即可獲得噗幣30枚。

我要看詳細活動說明
我要免費嚐鮮去 GO!!

PushBa! 管理中心 ★ 天使裘

《 活動 》 好友限定專屬邀請活動



活動時間:2010 年 2 月 1 日 ~ 2010 年 6 月 30 日

活動辦法:進入「 好友限定專屬邀請」活動頁
❶ 填寫好友電子郵件信箱發送邀請函
❷ 您的好友接受您的邀請加入成為 PushBa! 會員
❸ 您和您的好友即擁有參與抽獎的機會。

2月份活動獎項:新年賀歲現金紅包$888
越多好友加入,您所獲得的抽獎機會越多,快起身行動努力發揮您的強大號召實力吧。

我要看詳細活動說明
我要參加好友限定邀請活動! GO!!

PushBa! 管理中心 ★ 天使裘

2010年 PushBa! 短期廣告特賣活動開跑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很高興 PushBa! 要與會員們一同共度第一個農曆春節,在這個愉快又幸福的時光 PushBa! 特別推出短期小額的廣告曝光方案提供給大家,甚至是各位會員的親朋好友們多一個推廣、宣傳、行銷自己的管道,共有三種不同需求程度的廣告曝光方案讓各位選擇,歡迎大家多多捧場指教,以及多多推薦宣傳與推廣唷。

2010 Happy New Year 新春廣告特賣會活動入口:http://pushba.com/99a25dd0

PushBa! 管理中心 ★ 女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