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 公告 》 網站連線已恢復正常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PushBa!網站上午連線異常狀況已解除,網站功能恢復正常。

PushBa!管理中心 ★ 天使裘

《 公告 》 網站暫時連線異常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網站自2/11上午 開始暫時連線異常,已緊急處理中,待修復完成會隨時通知大家,感謝大家的支持愛戴,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信support@pushba.com與我們連絡,謝謝

PushBa! 管理中心★ 天使裘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 公告 》 2/12中午起網站停機維護兩天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為提昇網站穩定度,PushBa! 預計於 2 月 12 日(五)中午 12:00 起至 2 月14 日 ( 日 )  中午 12:00  進行停機維護,停機時間預計為兩天。
在停機期間,全部頁面將暫停運作;維護作業如提早完成將提早開站。

PushBa! 全體團隊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有任何問題可來信support@pushba.com與我們聯絡,謝謝。

PushBa! 管理中心 ★天使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