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 新功能 》部落格外掛元件隆重登場

親愛的 PushBa! 會員:



為了讓大家能更快、更有效率的把優質網址推薦分享給更多人,PushBa!熱情推出部落格外掛元件,讓有在經營部落格的會員能更即時、更輕鬆的將自己所精心收集的優質網址在第一時間分享給更多人,部落格外掛元件的使用方式如下:



1. 從PushBa!首頁點選「會員中心」→「BLOG元件」進入設定頁面。


2. 依照您的個人喜好設定外掛元件各項參數。
部落格元件設定畫面

3. 按下「我要先預覽」察看您所設定的元件樣式。
部落格元件樣式

4. 按下「產生原始碼」系統會提供專屬於您使用的部落格外掛元件語法。
產生原始碼

5. 複製語法,並加入至您所使用的部落格上,未來您所做的最新推薦都會自動顯示於您的部落格上。

6. 當您的朋友按下部落格元件下方的PushBa!活動看板註冊成為PushBa!新會員,系統會自動將您的帳號顯示於推薦會員欄位中,省去新朋友自行輸入會員帳號的困擾及不便。


﹡註一:此元件目前暫時無法於無名小站上使用,造成部分會員的不便還請大家多多包涵體諒。
﹡註二:如果您於使用時有遇到任何問題歡迎於本文留下您的意見,我們會儘速回覆與處理。



PushBa!非常重視所有會員朋友的使用經驗意見,為了與所有會員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以及鼓勵會員多多嘗試各項新功能,歡迎有成功安裝與使用部落格元件的會員朋友們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PushBa!將會從中挑選數位會員給予參與新功能使用的活動獎勵金,期待能與會員一起優質推薦,共享現金收益。



PushBa!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PushBa!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