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公佈》粉絲召集令!抽7-11禮券

【PushBa! 優質玩推薦應援團】有許多新奇有趣的網友推薦,還有許多好康的贈獎活動等你來玩!!立刻就加入就有機會得到7-11禮券200元哦!!!

活動辦法:
只要在活動期間加入成為【PushBa! 優質玩推薦應援團】粉絲,並在活動頁留言簽到即符合參加資格。

活動期間:
2010/10/4 11:00 - 2010/10/8 12:00

獎項:
7-11禮券200元(共 5 名)

注意事項:
得獎者於 2010 年 10 月 13 日 中午 12:00 前至會員中心之帳戶資料中填寫您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通訊地址、聯絡電話並將身分證正反面影本、PushBa! 會員帳號傳真至 02-27717975 或 Email 至 action@pushba.com ,並註明活動名稱,以便 PushBa! 確認您的身分( 若您非為PushBa!會員,請提供您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獎項寄送地址及聯絡電話,以便活動小組核對您的身分及完成獎項寄送 );逾期未提供資料或未傳真資料者將視為自動放棄領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不負責;PushBa! 將統一於 2010 年 10 月 15 日前完成所有符合得獎資格者獎項發放。

****************************************************************

大家午安,

得獎名單出爐了,快來看一下你有沒有中獎哦...

黃春穎
張雅淳
Jenny Lin
曾榮富
Guan-xun He

以上得獎者請務必於 2010 年 10 月 13 日 中午 12:00 前至會員中心之帳戶資料中填寫您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通訊地址、聯絡電話並將身分證正反面影本、PushBa! 會員帳號傳真至 02-27717975 或 Email 至 action@pushba.com ,並註明活動名稱,以便 PushBa! 確認您的身分(若您非為PushBa!會員,請提供您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獎項寄送地址及聯絡電話,以便活動小組核對您的身分及完成獎項寄送);逾期未提供資料或未傳真資料者將視為自動放棄領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不負責;PushBa! 將統一於 2010 年 10 月 15 日前完成所有符合得獎資格者獎項發放。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活動》Facebook 帳號登入抽 iPod Shuffle!




※參加辦法

1.活動期間利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Pushba! 後,在任一活動指定文章按下「我也推」取得「推薦網址」
2.利用 Facebook 或是噗浪將「推薦網址」分享出去,瀏覽數 ≧ 3 就可獲得抽獎資格,瀏覽數越高得獎機率越高哦!(瀏覽數為推薦網址頁被朋友瀏覽的次數,點選【我的推薦】即可查詢瀏覽數)


※活動指定文章

中秋吃柚子之~刀子篇
超夢幻.日本貝印粉彩料理刀
廚房工班的新成員


※活動期間

2010/10/1 - 2010/10/31


※獎項

★特獎:iPod Shuffle 4GB 1 台(共 1 名)
★普獎:噗幣 200 枚(共 10 名)


※獎項公佈時間

PushBa! 將於2010/11/1公佈所有得獎者名單,各得獎者需於 2010/11/8 PM12:00 前回傳身分核對資料,PushBa! 將統一於 2010/11/9 日前完成獎項發放。


※注意事項

‧參加活動者須遵守本活動注意事項,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將取消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追訴權利。
‧所有活動資料將以 PushBa! 資料庫中的資料為主。
‧得獎者需於會員中心之帳戶資料中填寫您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通訊地址、聯絡電話,否則視為自動放棄領獎權利,主辦單位將不負責。
‧得獎者於得獎名單公佈後,請將身分證正反面影本、PushBa! 會員帳號傳真至 02-27717975 或 Email 至 action@pushba.com ,並註明活動名稱,以便 PushBa! 確認您的身分;若您所獲得獎項為現金,必需附加本人銀行存摺影本,逾期未提供資料或未傳真資料者將視為自動放棄領獎資格。
‧同一身分證字號僅有一次參加資格,不得重複獲獎。
‧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PushBa! 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規定及相關獎品,所有獎項亦不得要求抵換等值現金或轉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