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 新功能 》我的推巴達,MSN推薦機器人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很開心又要帶來一個好消息給大家,以後用 MSN 就可以直接完成網址推薦,只要將推薦網址及網址描述以傳送MSN訊息的方式傳送給 PushBa!的MSN機器人 - 「推巴達」,不用5秒鐘就可以完成推薦,推巴達也會直接將加值後的推薦網址回傳給你,接著再大力放送給你的親朋好友,如果你同時在個人帳戶資料中填寫噗浪帳號及密碼,用MSN推薦網址後,自己的噗浪河道上也會立刻出現你的優質推薦,原來推薦也可以這樣玩,快來體驗火速推薦火速分享的快感吧。

《如何設定MSN推薦》
★ 步驟一:
進入「個人帳戶」中,填寫你的MSN帳號,填寫完畢後按下後方的「MSN未認證」按鈕,完成MSN帳號認證。


★ 步驟二:
認證完成後,系統會自動告知你所對應的MSN機器人帳號。


★ 步驟三:
登入你的MSN,接受 PushBa! MSN機器人 - 推巴達的加入好友邀請,若是未收到主動邀請,你也可主動加入你對應MSN機器人的帳號,加入完成後即可開始使用MSN做火速推薦囉。


《如何使用定MSN推薦》
開啟與推巴達的聊天視窗,輸入「help」即可線上查看使用說明,其餘操作指令如下:
① 輸入 「 推薦網址 網址描述 」即可立即完成推薦
舉例:
於MSN對話視窗輸入『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25/69/1to0d.html 省水大作戰 水利署送節水墊片 』按下送出,即可完成推薦。

推巴達並會於5秒內回傳加值網址。


② 輸入 「 money 」:查看您的推薦收益,以及未領款金額,不用開網頁也可以查收益。

③ 輸入 「 new 」:查看最新五筆PushBa!站上的推薦資料,讓你隨時都可以接收最新推薦資訊。

④ 輸入 「 me 」:查看自己的最新五筆推薦資料,可以即時輕鬆方便分享給你的其他MSN好友。

⑤ 輸入 「 magi 」:查看麻吉的推薦資料,隨時掌握麻吉的推薦資訊,好消息不漏接。

⑥ 輸入 「 hot 」:查看PushBa!站上最新五筆熱門推薦資料,不怕沒有優質資訊可以推薦給親朋好友。

⑦ 輸入 「 push 」:查看PushBa! 站方最新功能或消息,掌握 PushBa! 最新功能及活動資訊。

⑧ 輸入 「 addmagi 會員帳號 」:使用MSN輸入『addmagi 會員帳號』,即可立即加入朋友至你的PushBa! 我的麻吉清單中,拓展你的分享推薦人脈。

如對功能及PushBa!有任何疑問與建議,歡迎隨時留言與我們聯繫,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愛護支持。

PushBa! 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