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 活動 》我想對PushBa!說…

★活動名稱
2009之我想對PushBa說…

★活動期間
2009/1/1 00:00:00 ~2009/3/31 23:59:59

★活動辦法
請在本文回覆,寫下你最想對PushBa說…的一段話,字數不限,並請留下您的PushBa!會員帳號,公布得獎者後恕不接受認領留言。

★活動獎勵
活動期間內PushBa!每月將挑選10則最能打動人心的留言,所有得獎者皆可獲得PushBa!個人帳戶活動獎勵金$100元。

★得獎資格
所有留言皆有機會獲選,但留言者身份需為PushBa!正式會員方可獲得活動獎勵金,請務必於留言時留下您的PushBa!會員帳號,得獎時PushBa!方可發放活動獎勵金給您。

★得獎公布
每月五日於PushBa!官方部落格公布上個月得獎的十則留言及得獎者帳號(或暱稱),並會備註每則留言的獲選原因,活動獎勵金則統一於2009/4/10發放至所有得獎者的PushBa!個人帳戶中。

★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本活動注意事項及「PushBa!」會員使用條款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將取消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追訴之權利。

2‧得獎者需於留言時同時留下您的完整PushBa!會員帳號,否則視為自動放棄得獎權利,主辦單位將不負責。

3‧參與活動之會員,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得有權立即取消其得獎資格追回獎金獎品外,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4‧所有得獎者,若其PushBa!帳號金額不足新台幣一千元整,不得要求單獨領取次活動獎勵金,且本活動之獎勵金不得抵換等值商品或轉讓。

5‧PushBa!之員工及其親屬均不得參加本活動。

6‧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PushBa!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規定及相關贈品。

119 則留言:

  1. 感謝pushba在景氣如此寒冬下,提供我賺錢的機會,目前朝破百邁進,加油加油!
    我的pushba帳號:giili68

    回覆刪除
  2. 哈~拔得頭籌,插頭香耶.....嘻嘻
    那我一定要大聲說:『pushba就像是我的好伙伴,有了你生活才有樂趣』
    PS.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說,不過留一些給其他人好了~

    會員帳號:jasona1644

    回覆刪除
  3. 每天PushBa,推薦網址分享資訊,還可以累積財富,真不失為經濟不景氣中的一盞明燈,PushBa,我愛你…

    PushBa帳號:fannycute

    回覆刪除
  4. 分享好文,輕鬆彈指賺錢!讚喔!

    回覆刪除
  5. 剛剛忘記留帳號了

    分享好文,輕鬆彈指賺錢,讚喔!

    我的Pushba帳號 :GiovannaSun

    回覆刪除
  6. 天天pushba,回應賺幾爸!(台語:賺100)

    帳號:manofstyle

    回覆刪除
  7. helen妹提到.....
    yes!就是現在有PushBa!就有錢有PushBa
    就過好年黏上PushBa!就是扭轉錢坤祝PushBa!及Ba咖牛轉乾坤

    回覆刪除
  8. 有分享才會獲得更多,不單單只是賺錢,更是凝聚更多歡樂,不要吝嗇,有朝一日,一定會得到福報.

    帳號:yucheng6698

    回覆刪除
  9. 分享是一件人生一大樂事,不僅可以得到好處,而且也可讓人了解大小事,pushba真是解人渴望;助人快樂;完成不可能達成的事.


    帳號:yucheng6698

    回覆刪除
  10. 希望能多賺點小錢,對抗寒冬。

    帳號:Jason0201

    回覆刪除
  11. 在 pushba 這裡,不但可以獲得各種資訊的網址連結,同時也可賺點小錢,對於會員本身的助益不少唷..............

    回覆刪除
  12. 曾經,我在失業的路上徘徊,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兼職外快,沒有一技之長,鎮日在網路上消頹逃避壓力。直到遇見了 PUSHBA ,才讓我了解原來逛網路消遣也可以用來賺錢,沉浸網路的宅男不再只是社會的米蟲,感謝 PUSHBA ,讓我在網路上,找到了生活新動力。

    會員帳號:o0ootw

    回覆刪除
  13. 當我看到PUSHBA,使我深深感受到,在景氣如此低迷下,有貴網在精心策劃之下,可以讓我們得以既可以賺錢,又可以增廣見聞,這是一件多麼好的事呀,我在這也預祝PUSHBA經營團隊成功,也希望,我們繼續共同努力,你們不斷創新,我們不斷推薦,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4. PushBa讓好文不寂寞,可以藉此讓網友認識更多更好的網站,只要彈指間就可以把網站及文章分享給朋友,不僅創意十足又能賺進荷包,PushBa真是超讚的!!
    帳號:mandy0317

    回覆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有了Pushba,使我每天的生活多了一分精采、ㄧ點盼望以及一些money,讓我即使在上網之餘也能存點小錢;我怎麼能沒有Pushba,若是沒了Pushba,我的生命頓時失去了色彩啊…!

    會員帳號:leafgich

    回覆刪除
  17. 來到pushba持之以恆一直分享,錢錢也一點一滴慢慢累積,有夢最美,有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衝衝衝,加油,感謝pushba的團隊給我們有這麼多的空間分享.

    pushba帳號: yucheng6698

    回覆刪除
  18. PushBa!的網站模式真的很有創意,希望PushBa!能屹立不搖愈來愈茁壯,各位網路廣告客戶啊~快點來PushBa!投廣告吧!曝光效果很好喔~~也很期待PushBa!的「我的麻吉」趕快推出,到時候我一定會特別寫一篇文章來介紹PushBa!及教學推文方法的!現在我看到不錯的網頁就會想推到PushBa!來,不推就感覺怪怪的^^

    回覆刪除
  19. 唉呀...我也忘記留會員帳號了
    我的會員帳號是:tama915

    回覆刪除
  20. 在全世界都這麼不景氣的情況下,還有這麼方便的賺錢方法,讓我的人生又燃起了一片希望啊~
    我只能說~~我的下半輩子~~就靠你了啊!!

    PushBa帳號:vickyliu

    回覆刪除
  21. 另類的賺錢
    帳號:ff2100

    回覆刪除
  22. 很棒的創意,可以提供資訊又可以賺錢,
    希望越來越多人加入,也希望pushba越來越茁壯

    我的pushba帳號:toothpick

    回覆刪除
  23. 瘋狂推薦PUSHBA!
    網路樂趣PUSHBA!
    好玩好賺PUSHBA!
    大家一起PUSHBA!
    荷包滿滿"甲尬霸"~~~~~!!!!!

    回覆刪除
  24. 瘋狂推薦PUSHBA!
    網路樂趣PUSHBA!
    好玩好賺PUSHBA!
    大家一起PUSHBA!
    荷包滿滿"甲尬霸"~~~~~!!!!!

    PUSHBA帳號:takokuo

    回覆刪除
  25. 在我睡覺、約會、熬夜打報告的時候...也能輕輕鬆鬆多一筆額外的收入!PushBa我實在是太愛你了呀
    帳號:claire0705

    回覆刪除
  26. 經濟不景氣中,讓我這個家庭主婦推薦網址就能賺錢,實在是太讚了!所謂積沙成塔,小錢累積也能變大錢!

    PushBa帳號:erindream

    回覆刪除
  27. 網絡上誰給我們機會~pushba!!
    網絡上誰給我們勇氣~pushba!!
    網絡上誰給我們信心~pushba!!
    有了pushba, 絕對無敵!!
    網絡上誰給我們機會~pushba!!
    網絡上誰給我們勇氣~pushba!!
    網絡上誰給我們信心~pushba!!
    有了pushba, 絕對無敵!!

    回覆刪除
  28. 網絡上誰給我們機會~pushba!!
    網絡上誰給我們勇氣~pushba!!
    網絡上誰給我們信心~pushba!!
    有了pushba, 絕對無敵!!

    會員帳號:wuying0367

    回覆刪除
  29. 推就對了
    有賺錢記得找我們拍廣告
    PUSHBA會員帳號:jajawx

    回覆刪除
  30. pushba真是超新鮮的網路賺錢法,我得好好來玩玩,見試它的威力囉!只能說我很佩服發明這玩意的人類。我的pushba帳號:zoelai886

    回覆刪除
  31. 在景氣不景氣中,可以賺錢,卻不用花力氣的網站,不多了,感謝pushba的幫助,讓我可以賺取學費


    PushBa帳號:irene4118

    回覆刪除
  32. 感謝pushba讓我有賺錢的機會~
    天天pushba,賺錢在彈指之間~
    我的pushba帳號:air10530

    回覆刪除
  33. 很喜歡你們的服務
    幫我轉換網址
    也可以幫我宣傳可愛的網站
    感激不盡
    好兄弟呢
    我的pushba帳號:fank99

    回覆刪除
  34. 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中竟難得有如此彼此分享的園地~~大小事物都能在PUSHBA得到滿足~~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PushBa帳號:cooboy

    回覆刪除
  35. PushBa!是個好地方,集結熱心網友推薦的好網站,與人分享還可賺點小錢,每個人都應該來PushBa!啦...

    PushBa!帳號:maureen

    回覆刪除
  36. 有了Pushba,零用錢不必靠老爸!

    回覆刪除
  37. pushba是个不错的网站,希望pushba再接再励,完善自己!共同为度过金融危机出我们自己的力量!!
    帐号:wc0827

    回覆刪除
  38. 因為現在景氣不好 讓我有機會遇到pushba
    我很感謝它 它的出現對我來說無非 是雪中送炭 因為景氣的不好 害的很多人沒有工作

    它的出現 讓我在這種環境下 可以更多元化的找尋工作 非常感謝 可以讓我 在這時候遇到pushba 也希望景氣快點好起來

    回覆刪除
  39. 剛剛忘了留帳號 pushba帳號 kaen52014

    回覆刪除
  40. Pushba是我在網路中無意發現到
    一開始不知道這裡有啥東西
    近來仔細瞧瞧後 發現竟然能''賺錢''哦
    我嚇了一跳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
    內心有股莫名奇妙的衝動
    加上又看到有些地方 大力的讚揚這裏
    使小弟我心動之餘就加入了
    希望再這的日子 能賺到我第一筆還不錯的小錢 當作小弟自己的零用錢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
    利用網路 自己的雙手 點出一片天吧..
    希望也此能幫助到網站的發展囉..^^

    帳號: a0018041

    回覆刪除
  4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2. 有貼又有得賺.
    讓我們這些常常在貼文分享的部落客們.
    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讓我們能額外的賺ㄧ筆.
    pushba真是太體貼了^^

    回覆刪除
  43. 非常感謝pushba
    在經濟呈現最低靡的時後出現
    讓我們有賺錢的機會
    這樣多一些小小的收入
    可以多一份便當 解決一餐

    還是一句:謝謝

    回覆刪除
  44. Pushba 讓我對網路世界改觀,原來推荐也能賺點小錢呢 !

    回覆刪除
  45. 有pushba牛氣沖天,賺錢彈指間,
    分享好資訊,對經濟寒冬說bye!bye!

    PushBa帳號:ed729256

    回覆刪除
  46. 有了Pushba,我可以輕鬆賺錢:)推薦更多好的網站:)

    回覆刪除
  47. 在景氣不景氣中,可以賺錢,卻不用花力氣的網站,不多了,感謝pushba的幫助,讓我可以賺取學費


    PushBa帳號:maeey0907

    回覆刪除
  48. 原來只要推薦就可以賺錢
    這種方式我是一次聽到
    這種另類的賺錢法,要多多推薦給大家知道^^
    pushba!有你們真好

    會員帳號:marry0907

    回覆刪除
  4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0. 感謝感謝在感謝pushba在景氣如此寒冬下,提供我賺錢的機會,目前朝破百邁進,加油加油!
    我的pushba帳號:edison694

    回覆刪除
  51. 厲害,還有這種賺錢方式,不過現在不景氣,什麼錢都是要努力賺得啦

    回覆刪除
  52. 在無意中發現了這個網站,起初,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推推看,反正應該沒有什麼害處吧!幾天後,發現不但自己的知識增長了不少,而且看著錢一點一滴的增加,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
    PushBa不但有錢賺,而且又可以增長見聞,更可以幫助別人得到知識。現在,只要看到不錯的文章或著是新奇的事物就會想要分享給大家看一看,自己有收益,別人也有好處,真的很不錯。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pusha的帳號:zzz6202

    回覆刪除
  53. 謝謝pushba
    讓我懂了其實做什麼都可以賺錢
    付出一定會有收穫的

    回覆刪除
  54. pushba
    我感謝你
    或許我不能做什麼來報答父母
    但是我可以在這裡
    些許些許的
    賺些錢
    回報

    pushba帳號:o3698754

    回覆刪除
  55. 無意中發現push ba 的網站, 網路推文還可以賺錢!! 真的是超開心的. 真是彈指之間,收無限啊.
    帳號: carolwuo

    回覆刪除
  56. 天啊!
    這真是造福各網友的大好地方。
    不僅推薦可以賺錢,
    還可以看看
    別人推薦了什麼自己不知道的消息。
    不只增廣見聞,
    還有額外收入。

    這麼好康,
    都要感謝PushBa!!!!




    PushBa!帳號:jinnig34721

    回覆刪除
  57. 天啊!
    世風日下,
    經濟如此不景氣!

    怎麼會有這麼一個溫暖的地方?

    不僅推薦網頁可以賺到錢,
    而且還可以看別人推薦的資訊。
    可以增廣見聞,
    也能夠得到傭金。

    如此好康,
    感謝PushBa!


    大家一起PushBa!

    PushBa!
    PushBa!

    回覆刪除
  58. 天啊!
    世風日下,
    經濟如此不景氣!

    怎麼會有這麼一個溫暖的地方?

    不僅推薦網頁可以賺到錢,
    而且還可以看別人推薦的資訊。
    可以增廣見聞,
    也能夠得到傭金。

    如此好康,
    感謝PushBa!


    大家一起PushBa!

    PushBa!
    PushBa!



    PushBa!帳號:jinnig34721
    (忘記留帳號了!

    回覆刪除
  59.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充實了許多,會去注意社會資訊,也讓我學會分享訊息給大家。
    我想說『PushBa!』有你真好!

    帳號:love3029

    回覆刪除
  60.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有好的資訊,透過Pushba,能與更多好朋友分享

    PushBa!會員帳號:domo1024

    回覆刪除
  61. PUSHBA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網站,在如此寒冷的景氣中,還能給予一盞明燈真不容易

    我的帳號:liougogo

    回覆刪除
  62. 创意无限pushba,乐财两丰收
    lwgs留

    回覆刪除
  63. 创意无限pushba,乐财两丰收

    账号:LWGS

    回覆刪除
  64. 我要賺很多的錢~~~
    然後去買很多的美味蟹堡~~~
    希望蟹老闆可以給我VIP會員~~~

    回覆刪除
  65. pushba,給我錢吧!

    我的pushba帳號:loveu2

    http://www.pushba.com/MemberProfile.aspx?account=loveu2

    回覆刪除
  66. 我比較有不同看法,PUSHBA對我來說增進了網友的熱情,同時也增加了我的知識,不論是網友分享的新聞、豆知識,還是知名的部落格...等等,讓我個人進步了不少

    帳號:tonyriri

    回覆刪除
  67. 這種時候有個可以給我們輕鬆賺錢的好網站真是個大福利
    我的pushba帳號:love781123

    回覆刪除
  68. 謝謝pushba提供既可以分享網路資訊,又能同時得到回報的平台!同時能在網路上存錢,真的很感謝pushba!!! ^^

    帳號:ggihggih

    回覆刪除
  69.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好資訊 透過Pushba 更能與大家分享
    而且能在網頁瀏覽上更添許多樂趣
    Pushba 加油!加油!加油!

    我的Pushba帳號 :domo1024

    回覆刪除
  70. 推吧!推吧!別小看這些人的推推,這些推推會是很大的動力。

    推吧!推吧!推爆它。

    PushBa帳號:eleanor5cl

    回覆刪除
  71. 感謝PUSHBA
    真是有趣的網站!!
    我會多多利用的

    PUSHBA帳號o3698754

    回覆刪除
  72. 聚沙成塔、滴水穿石...在網際時空中感受「累積」的能量,感謝pushba提供如此非凡的體驗。祝福pushba成功,能帶給更多人喜悅,謝謝。

    PushBa帳號:fdsfds

    回覆刪除
  73. 雖然
    近期才發現pushba
    然而我加入了
    但是有了這個活動
    我很開心!!
    不管能不能拿到100元

    但是我相信pushba是個很不錯的網站
    雖然不能一夜致富!!
    但是只要肯努力
    一定可以賺到錢^^


    pushba會員帳號:q00001111

    回覆刪除
  74. 在這不景氣的年頭pushba還提供我們這樣的賺錢好機會 感謝pushba!!

    回覆刪除
  75. 偶然間,讓每天沉溺於網路中,又無所事事的我,找到新的樂趣。當你發現了新奇的事物,急需告訴好友,來『pushba』標榜轉寄賺錢,既可以分享資訊,又可以累積財富。積沙成塔。每天花個幾分鐘,或許又是比新的收入

    回覆刪除
  76. 忘記打
     

    會員帳號:kof99362

    回覆刪除
  77. 不錯的賺錢方式,推薦好文章還有錢可以賺,Pushba的觀念不錯!!

    回覆刪除
  78. 狂推!猛連!
    瘋狂點點賺大錢

    回覆刪除
  79. 在這不景氣之下,來到pushba就要我轉我轉我轉轉轉、我貼我貼我貼貼貼、他點他點他點點點,之後就說"我賺到了" 讚!

    會員帳號:p85579268

    回覆刪除
  80. 在這不景氣之下,來到pushba就要我轉我轉我轉轉轉、我貼我貼我貼貼貼、他點他點他點點點,之後就說"我賺到了" 哈哈!

    會員帳號:p85579268

    回覆刪除
  81. 我希望PushBa可以完成我去101放煙火連續放一個月的夢想!!
    我的Pushba帳號:littlelee1229

    回覆刪除
  82. PushBa就像是一個銀行,讓大家可以一點一滴的累積財富,就連睡覺時也能賺錢,當然想要獲得更多就要付出更多,讚啦,感謝PushBa給大家一個希望,感恩!


    PushBa帳號: yucheng6698

    回覆刪除
  83. 有了PushBa
    讓分享變的更有趣、更快樂!

    我的pushba帳號:navigator

    回覆刪除
  84. 團結力量大,分享讓我們的生活更有樂趣,PushBa!讓我們一起打敗不景氣,我的親朋好友一個一個放無薪假、被公司裁員,嘆‵我的公司也在重整中,薪水延遲發,物價越來越高,誰能讓我們有安定的收入糊口…感謝PushBa提供我們積少成多的賺錢方式,相信有天我也可以像小時候一樣把豬公撲滿餵飽後,殺豬公實現人生的小小願望。

    PushBa會員帳號:micomomo

    回覆刪除
  85. PushBa不只是大家分香好站的聖地
    PushBa更是大家最佳賺錢的工具

    PushBa帳號:sir19891015

    回覆刪除
  86. 有額外賺錢機會
    不錯不錯
    希望大家都能賺大錢

    回覆刪除
  87. 感謝pushba在景氣不景氣下能提供我賺錢的機會,只要推薦網址就能賺錢真是太棒了!!!
    大家一起努力捌!!
    PushBa帳號:burlal1228

    回覆刪除
  88. 上網同時推薦網站還有錢賺,真是一兼二顧阿~~~

    PushBa帳號:apush

    回覆刪除
  89. 無意間進入PushBa,很棒的另類賺錢法,只要推薦自己覺得是好的文也能賺錢,那還要等什麼,當然是推推推Push Push Push啊!!!
    找對方法,做對事,什麼錢都可賺...

    pushba帳號:menotkorean

    回覆刪除
  90. 在PushBa領到的獎金
    我都要去買美味蟹堡來吃
    章魚哥,我先要預約二十個
    海綿寶寶,我多放一片蟹肉
    蟹老闆,要給我VIP卡喔

    PushBa帳號:cgh0914

    回覆刪除
  91. 在PushBa領到的錢
    都要拿去買美味蟹堡
    章魚哥,我要預約二十個
    海綿寶寶,記得多放一片蟹肉
    蟹老闆,給我一張VIP卡吧

    PushBa帳號:cgh0914

    回覆刪除
  92. 我要變有錢 讓我賺大錢吧

    我的Pushba帳號 :ruby82121

    回覆刪除
  93. 無意見發現了Pushba這個網賺的網站。在了解其廣告收入方式了,發現這是最人性化的一個網賺方式了,不只可以讓我將我想分享的連結、文章可以push給網友、親友,另外我也真的很想把這個pushba網站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網友們!每天最近我期待的,就是登入pushba查看今天又上升了多少錢,多少網友為我增加廣告收入。感謝pushba讓我對網賺多了一分興趣、也多了一份收入!謝謝您,pushba。

    pushba會員帳號:pickupbone

    回覆刪除
  94. 謝謝你!
    讓我輕輕鬆鬆籌到我的旅遊金。

    帳號:jcheng920

    回覆刪除
  95. 每天都來一下PushBa!我好想對你說:Push!!Push!!Ba!Ba! Push!!Push!!Ba!Ba!

    我的pushba帳號:adidas7073

    回覆刪除
  96. 每天都來一下PushBa!我好想對你說:Push!!Push!!Ba!Ba! Push!!Push!!Ba!Ba!

    我的pushba帳號:adidas7073

    回覆刪除
  97. 第一次從朋友連結中得知"PUSHBA",提供我們賺錢的機會,以後就不用再跟爸媽拿零用錢了,也不用看他們的臉色了。
    一定要大聲喊出來:"PUSHBA謝謝你,一定要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好康,我會努力推薦你,一定要幸福喔............."



    PUSHBA會員帳號:XD_XD999

    回覆刪除
  98. 第一次從朋友的狀態連結了PUSHBA,才知道原來網路也能有這麼酷的賺錢方式,讓我大開眼界,也想快點讓大家都知道。
    經濟不景氣下,若讓大家都知道這麼網站,是一件多麼欣慰的事,所以我們一定要努力的向大家推薦,加油加油加油啦!!!!!

    回覆刪除
  99. 好的東西要分享給好朋友,更要分享給網路上得各路朋友。藉此網站提昇大家對分享的意願,已達到偉大的分享交流,這裡不失為一個好站阿!正點~


    帳號:mmike1232

    回覆刪除
  100. 感謝pushba
    讓大家推爆吧!

    回覆刪除
  101. 感謝pushba讓大家推爆!
    帳號:adks3489

    回覆刪除
  102. 謝謝Pushba提供一個分享的地方,可以分享又可以賺錢~ 謝謝~

    回覆刪除
  103. 我只想說, 連網站的速度可不可以快一點嘎?
    我每個頁面都要連1分鐘才可以進入...

    首頁>登入>登入請求送出>網址推薦>產生網址...

    天啊, 等到天荒地老了...

    我的pushba帳號:55664287

    回覆刪除
  104. 噢, 天啊
    上衣偏抱怨速度太慢的那篇...
    帳號打錯了= =

    帳號是﹕an55664287

    回覆刪除
  105. 我太感謝有這樣好康的網站
    即使處於景氣不好的時機
    依然還有賺錢的機會
    真是太感動了!!!
    會員帳號~L4520007

    回覆刪除
  106. 與人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pushba的創意道盡一切。


    我的pushba帳號:readforjoy

    回覆刪除
  107. 讓我輕鬆賺小錢

    謝謝哦=D



    會員帳號:mandy613

    回覆刪除
  108. PushBa!模式真有創意, 經營幾個月下來,真的!用心經營的網站or部落,一定會有人來推薦/參訪!累績了幾個月我在PushBa!真的在網賺上賺到coco...加油!PushBa!加油!各位網民們~讓好站繼續維持下去~我的pushba帳號:zoelai886~

    回覆刪除
  109. pushba!是個溫暖優質的推薦網站.讓我能與好友分享好資訊,且不必張貼廣告就能賺取回饋金添補寫文費。加入pushba!之後,部落格更加生動有質感了。
    謝謝你,pushba!
    我的pushba帳號:kaoricandy

    回覆刪除
  110. 超酷的 還可以有賺錢的機會
    我要賺大錢~感謝pushba


    帳號:suviv

    回覆刪除
  111. 今天剛認識及加入pushba,只覺得這樣的網路賺錢方式很神奇!!跟一般的部落格放廣告賺錢的方式很不同,雖然剛加入對整各作業方式不是很了解,但還是希望pushba能加油~不要曇花一現阿!!
    我的pushba帳號:mouse228

    回覆刪除
  112. 活動雖然要尾聲啦....
    但pushba一直都在我的生活裡
    無法抹去...呵呵
    樹~

    jasona1644

    回覆刪除
  113. 自從生活中有了 PushBa, 我的人生就變彩色的, 點點大家推薦的 PushBa 好文連結 都讓我獲益良多, 我也會努力推薦好文分享給大家, 當然也順便賺賺 PushBa 給的零用金嘍!
    PushBa 你是我資訊的明燈~

    PushBa 帳號: kenlin042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