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 新功能 》用Email簡單完成網址推薦

親愛的 PushBa! 會員:

感謝各位會員對PushBa!的支持與愛護,PushBa!於今天推出Email Push Beta版功能,Email Push就如字面所表示的讓大家可以透過Email簡單快速的來完成網址推薦。

當您收到朋友轉寄來的一封有趣的Email,您就可以利用Email Push的功能,將這封Email寄給PushBa!(pushba.push@gmail.com),PushBa!收到您所寄來的信,會自動將您轉寄的內容產生成一個網頁,並將這個網頁的推薦網址寄送至您的信箱,此時您就可以將這封帶有推薦網址的信推薦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當大家開啟信中的連結察看您所推薦的內容時,系統就會自動替您計算累積廣告收益喔。Email Push(Beta版)完整使用說明

期待Email Push能帶給大家更輕鬆便利的推薦管道,也能更快速有效率的將所有好玩、有趣、新奇的資訊分享推薦給更多人,PushBa!與您優質推薦,共享廣告收益。


PushBa!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PushBa!管理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