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 公佈 》推!台灣榮耀。花博在台北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小裘來公佈得獎名單囉~以下得獎者每人可獲得《花博一日入場券』二張(共5名):

FB_7871
genefala
matica
mokitty428
vivian5555

請以上五位得獎者於 2010 年 12 月 3 日(五)中午 12 點前至您的帳戶資料頁正確填寫您的真實姓名、通訊地址、聯絡電話、身份證字號,並請務必將您的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及PushBa!會員帳號傳真至 02-2771-7975 PushBa! 活動小組收或Email至 action@pushba.com 亦可並於傳真或主旨中註明為《推!台灣榮耀。花博在台北得獎者》,PushBa! 將統一於 2010 年 12 月 6 日前完成所有符合得獎資格者獎項發放寄送至帳戶資料中填寫的通訊地址。

PushBa!管理中心 ★ 天使裘

-----------------------------------------------------------------------------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令人期待以久的 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展開,除了可以到花博各展覽館賞花以外,你還可以將各種美麗的花卉圖片以主題推的方式呈現給大家哦,現在就開始來推薦拿獎品吧! 
 








【參加辦法】
 
活動期間內只要在品味生活國內趴趴造,完成一筆跟花博或花卉相關的消息、新聞、介紹的推薦,並同時上傳一張相關圖片,只要將您所推薦的網頁分享給五位以上親朋好友觀看,推薦瀏覽數≧5,即符合活動抽獎資格。 
 
【增加推薦瀏覽數的小撇步】 
1. 點開你的推薦網址,並在右上方按下,將您的推薦網址分享到噗浪河道 
2. 點開你的推薦網址,並在右上方按下,將您的推薦網址分享到臉書塗鴉牆上 
3. 利用 Email 將你的推薦網址轉寄給你的親朋好友們 
 
【活動期間】 
2010 年 11 月 1 日 至 2010 年 11 月 25 日  
 
【獎項公佈時間】 
2010 年 11 月 30 日   
【獎項】 
花博一日入場券二張(共5名) 
 
PushBa! ★ 天使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