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 新功能 》部落格外掛元件隆重登場

親愛的 PushBa! 會員:



為了讓大家能更快、更有效率的把優質網址推薦分享給更多人,PushBa!熱情推出部落格外掛元件,讓有在經營部落格的會員能更即時、更輕鬆的將自己所精心收集的優質網址在第一時間分享給更多人,部落格外掛元件的使用方式如下:



1. 從PushBa!首頁點選「會員中心」→「BLOG元件」進入設定頁面。


2. 依照您的個人喜好設定外掛元件各項參數。
部落格元件設定畫面

3. 按下「我要先預覽」察看您所設定的元件樣式。
部落格元件樣式

4. 按下「產生原始碼」系統會提供專屬於您使用的部落格外掛元件語法。
產生原始碼

5. 複製語法,並加入至您所使用的部落格上,未來您所做的最新推薦都會自動顯示於您的部落格上。

6. 當您的朋友按下部落格元件下方的PushBa!活動看板註冊成為PushBa!新會員,系統會自動將您的帳號顯示於推薦會員欄位中,省去新朋友自行輸入會員帳號的困擾及不便。


﹡註一:此元件目前暫時無法於無名小站上使用,造成部分會員的不便還請大家多多包涵體諒。
﹡註二:如果您於使用時有遇到任何問題歡迎於本文留下您的意見,我們會儘速回覆與處理。



PushBa!非常重視所有會員朋友的使用經驗意見,為了與所有會員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以及鼓勵會員多多嘗試各項新功能,歡迎有成功安裝與使用部落格元件的會員朋友們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PushBa!將會從中挑選數位會員給予參與新功能使用的活動獎勵金,期待能與會員一起優質推薦,共享現金收益。



PushBa!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PushBa!管理中心

17 則留言:

  1. 你好~我已經開始使用了~真的很方便的小工具^^
    這是我的Blog~

    http://mouse228.pixnet.net/blog

    http://blog.yam.com/mouse228

    回覆刪除
  2. 抱歉~忘了留言~
    我的pushba使用帳號:mouse228
    謝謝~~

    回覆刪除
  3. 要貼上去說有不安全不能貼呢= =

    回覆刪除
  4. 用了幾天覺得不好用…
    因為,會彈出警告小視窗
    人氣下滑><"

    回覆刪除
  5. 其實玩物尚誌早就開發出Pushba的RSS功能了,比官方的外掛元件還好用呢!

    回覆刪除
  6. 警告小視窗
    如連結http://lh6.ggpht.com/_M6UTEaBAPks/SgWCguWyf1I/AAAAAAAAANs/8ys0baKcRKI/Phishing1.jpg
    對於進入網誌一看到這個警告可會讓人怕怕的,而且人氣會下降

    另外PushBa!被列入網路釣魚網站
    http://lh4.ggpht.com/_M6UTEaBAPks/SgWCW87HNaI/AAAAAAAAANo/aDcMk7JJCL4/s720/Phishing.jpg

    Powen可是愈用愈害怕
    只要使用者一時不察經由電子郵件指引的網址,連結偽造得一模一樣的帳號登錄頁,就成了數位版姜太公手中「願者上鉤」的肥美大魚。

    回覆刪除
  7. 今天外掛原件變的很怪,一直出現要輸入密碼的小視窗(之前都沒有的),所以只好把它先拿下來了,而且今天Pushba網站變的怪怪的,常常出現系統故障呢!之前我使用1.2各月了吧!還沒遇過這種情形,再觀察看看囉!!

    回覆刪除
  8. 安安~感謝通知元件恢復正常囉!
    所以我又把它放上去了~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9. 愛上陽光的男人(樹~的部落格)
    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樹已經試用囉~超讚的!!既方便有如易推廣....
    大家一起來把它放到自己的部落格ㄅ
    Pushba帳號: jasona1644

    回覆刪除
  10. 為什麼奇摩部落格一直無法外掛成功

    回覆刪除
  11. 請問可否提供推送貼紙?各大書籤網站都有此功能希望能儘速提供

    回覆刪除
  12. 外掛元件今天(6/8)已經故障一天了,出現的是pushba的首頁畫面喔!!

    回覆刪除
  13. to 7cc女性豐胸瘦身網
    這邊有Pushba推送貼紙唷!

    回覆刪除
  14. 剛加入會員
    我推薦的網站
    http://www.pushba.com/View.aspx?gid=dd1d0a59

    回覆刪除
  15. 裝好了

    http://jimmyyen.blogspot.com
    pushba使用帳號:cawa0505

    回覆刪除
  16. 首頁哪邊有部落格元件阿在哪邊阿沒看到喔

    回覆刪除
  17. 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您的提醒,部落格元件入口已改由首頁上方的「會員中心」進入,再點選左下方的「BLOG元件」,您即可開始使用BLOG元件喔。

    回覆刪除